回南天至少还要持续三天

  • 听全文
  • 2024-01-3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月30日广州最高气温上升到接近20℃,最低气温也跨过了10℃大关。随着冷空气减弱,各区寒冷预警信号及广州市气象灾害(寒冷)应急响应已全部解除。

  气象台预计,未来几日广东阴天间多云为主,气温和湿度继续上升,全省雾和回南天趋于明显,部分市县有弱降雨。

  未来三天受偏南气流影响,广州多云到阴天为主,伴有(轻)雾和回南天,局部偶有小雨,气温继续上升。

  如何应对回南天?1.提前关闭门窗,防止室外暖湿气流进入。2.易受潮霉变的物品要提前密封储藏。3.室内可以使用抽湿机或打开空调除湿模式。

  广州天气

  1月31日

  多云间阴天,有轻雾和回南天,局部有小雨;16℃~22℃;吹轻微的东南风

  2月1日

  多云间阴天,有轻雾和回南天,局部有小雨;18℃~24℃;吹轻微的东南风

  2月2日

  小雨

  18℃~24℃

  吹东南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