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冷空气2月16日“探路” 气温小幅下降

  • 听全文
  • 2024-02-1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弱冷空气就是弱,说是要初六来广州,看来要延迟到初七。别以为冷空气就这点本事,元宵节前还有一股强冷空气南下,给广州带来明显降温。

  2月14日白天,广东西部市县多云,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广州番禺录得全省国家气象站最高气温28.1℃。梅州平远录得全省最低气温9.1℃。

  广州市区14日白天多云,五山站录得最高气温26.8℃,上升了1.7℃。14日早晨最低气温14.6℃,上升了2.8℃。

  气象台预计,春节假期(2月15日—17日)广东天气总体平稳,云量增多,大部市县和粤西海面有(轻)雾和分散性零星小雨,雨雾时能见度低于1公里。其中2月15日(初六)广东大部市县气温回升,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凉。2月16日—17日(初七到初八)受弱冷空气影响,广东各地气温略降1~3℃。2月18日—19日(初九到初十),广东大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零星小雨和(轻)雾,雾时能见度低于1公里。

  广州初六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初七至初八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