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北江流域管理局到广州市水务局开展2024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工作

  • 听全文
  • 2024-03-08
  •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广州市污水治理工程管理办公室
  • 分享到
  • -

  按照省水利厅2024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的工作部署,2024年3月6日上午,省北江流域管理局黄松杰总工程师带队到广州市水务局检查水利防汛备汛工作。市水务局安全监督处、水利管理处、排水管理处、建设管理处及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迎检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2024年水利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我市水务系统汛前检查相关清单台账表格,观摩了我市水旱灾害防御系统的运用演示。检查组对市水务局提前部署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工作,各项防御措施能够“抓早、抓实、抓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认真落实水利部和省厅工作部署,把各项要求落实到2024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实践中去,全力确保度汛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