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2月15日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价监竞争和扫黑除恶线口专项工作会议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2-02-09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针对近期相关舆情和工作重点,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价监竞争和扫黑除恶线口专项工作会议,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局价监处、扫黑除恶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价监处处长、扫黑除恶办主任曾庆鹏同志通报了广州市打击传销和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情况,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全力抓好保供稳价工作有关会议的部署,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二是切实加强涉传、涉黑恶线索的核查处置工作;三是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对当前特殊时期的违法行为要从严从重处罚;四是理顺关系,加强协作,各负其责,履职尽责;五是加强请示汇报,建立工作台账。

  会议强调,在春节和冬奥会期间,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牟取暴利以及散布涨价谣言等违法行为,切实把保供稳价工作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