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市人大代表、广州好迪集团董事长黄家武:打造广州化妆品时尚产业城
  • 听全文
  • 2020-06-06 10:04:12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市人大代表、广州好迪集团董事长黄家武:打造广州化妆品时尚产业城

  “全球定制看中国,中国定制看广州。”黄家武表示,广州荣膺全球定制之都,是继广州成功创建服务型制造示范城市后,在信息化与工业化、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领域取得的新硕果,这也极大提振了时尚产业发展的信心。

  黄家武认为,广州可将时尚产业的核心产业——化妆品和服装作为突破口,以“擦亮广州化妆品、服装金字招牌”为指导思想,打造广州化妆品时尚产业城,作为广州时尚产业之都的龙头示范项目,承担探索和试验职能。

  他建议,政府出台相应的产业发展政策,由产业专家全程规划、专业营运商运营,集中时尚品牌工程师、设计师,整合广州乃至全国资源,建立时尚产业集中发展区,把广州建设成世界第三大时尚产业之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