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市人大代表、广船国际有限公司舾装部电装课副课长苏韬:南沙将在制度创新等方面起示范作用
  • 听全文
  • 2020-06-06 10:22:05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市人大代表、广船国际有限公司舾装部电装课副课长苏韬:南沙将在制度创新等方面起示范作用

  南沙自贸区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将发挥怎样的作用?苏韬表示,南沙自贸区将在制度创新、粤港澳全面合作、跨境金融等方面发挥出示范引领的作用,并且通过交通基础设施的全面规划布局,在大湾区范围内南沙自贸区还会承担起核心枢纽的作用。

  他表示,在通关贸易方面,南沙自贸区充分利用先行先试的有利条件,推出了“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证照分离2.0”、一口受理、五十证联办等标志性改革,建成了“线上海关”样板间、全球溯源体系已在APEC成员推广,通关效率及营商环境已达到国际水平。“对很多航运公司、进出口商及物流公司来讲,南沙港成为了他们的第一选择。”苏韬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