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广州市政协举行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 听全文
  • 2020-06-07 09:38:27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W020200606726361091492.jpg

  2020年6月6日下午,广州市政协举行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副书记罗冀京同志参加。市政协领导及市政协常委82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部分市政协副主席辞去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职务;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同意将以上事项提交选举大会通过并进行选举。会议通过了不再担任市政协专门委员会领导职务人员名单;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同意提交闭幕大会通过。

  大会秘书处副主任、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谈志向就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说明。

  会前,市政协举行了十三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的各项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