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0月0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庆节 > 图说国庆
处处“中国红” 节日气氛浓
  • 听全文
  • 2021-10-04 09:24:53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国旗飘飘庆祝国庆!国庆假期,在干净整洁的街道上,许多商户都以悬挂国旗的方式,表达喜庆之情。公园里、广场上,五星红旗成为最美丽的风景。学校、企事业单位,门口悬挂五星红旗,让国庆假期充满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人们与国旗合影,为祖国感到自豪。

国庆假期,广州各区都悬挂国旗庆祝祖国生日,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处处“中国红”

  市民游客欢度国庆

  在海珠区同福中路,临街的商铺和居民,在国庆假期前夕,将鲜艳的国旗挂在了门口上,而且挂国旗的装置还是统一安装,整齐划一,因此国旗悬挂后,也显得相当整齐,更加靓丽。

  一位商户负责人罗先生说,每年国庆,他都会悬挂国旗庆祝祖国生日。“每次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我心里就充满了激动和崇敬!”

  在北京路步行街,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最靓丽的风景。步行街上方还悬挂了红灯笼,更加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来自江西的骆先生和孩子走在步行街上,手里都拿着一面国旗,他觉得在广州很有节日的气氛,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在海心沙亚运公园、花城广场,主要园道上都统一悬挂了国旗。花城广场绿树参天,鲜花处处,国旗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下,更加醒目,更显庄严。

  广州城投集团花城广场负责人士说,花城广场共悬挂国旗180面。

  除了悬挂国旗,花城广场还换上了“新装”,在广场上布置了多组大型花坛造型,庆祝祖国生日快乐!美丽的造型,吸引了市民游客拍照合影。

“城市客厅”花城广场布置了多组大型花坛造型,庆祝祖国生日快乐!

  假期我在岗

  以坚守书写祝福

  在广州市各个重点工程工地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工地的工人们假期也在忙碌着,他们为了建设美丽的城市,挥洒汗水,不怕苦不怕累,为了按期完成工期,高质量完成建设项目,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南沙大岗项目新联一村安置区工程(1号地块)C地块工程,位于南沙区大岗镇桂阁大道南侧,961乡道东侧,总建筑面积13.87万平方米,能安置600户居民。该项目包含6栋高层住宅、小学、幼儿园、托儿所、农贸市场、卫生服务站等配套设施,全力打造新时代智慧型住宅楼。工地承建施工方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的建筑工人们抓紧工程进度不放松。工地上挂出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庆节当天,工地所有人高唱国歌,为祖国庆祝生日,气氛热烈。

  国庆期间,工地抓紧进度不放松,制定了周全的施工计划。工人也在工作之余,安排了不同形式的过节方式,将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国庆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