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 “五乐”行动
从化区举行植绿护绿暨公益徒步志愿服务活动
  • 听全文
  • 2024-03-27 16:57:46
  • 来源: 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绿美广东

  3月23日,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区委、区林业园林局指导的“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绿美广东”植绿护绿暨公益徒步志愿服务活动在区文化公园举行。区领导骆志雄,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区委等相关负责人,区青联委员、团干部、在粤港澳青年、青年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高校、中学的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从化区有关单位干部群众等500人参加。

  活动发布了从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十大优秀志愿项目,向有关爱心企业商家授予爱心牌匾,随后进行了植绿护绿暨公益徒步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绿护绿活动中,青联委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等青年群体在温泉镇积木斑斓农场种下了35棵枫树。据悉,团区委在今年3月—5月发动全区广大青年以认种、认捐的形式,参与绿美“青年林”建设,目前已种植24片“青年林”共2800多株树苗。

  而公益徒步活动设置了亲子组、健行组、挑战组等组别,约400名市民群众加入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从化区青年志愿服务协会十大品牌项目。

  此外,团区委还联合街口街团工委在风云岭坪地公园开展“群众需求 号手响应”广州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集市活动(从化地区),向群众普及相关安全知识,提供免费办理ETC等服务。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