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绿色金融发展论坛在穗举行

  • 听全文
  • 2020-09-23 15:45:10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2日,由广州绿色金融研究院、中航信托联合主办的“绿色金融发展论坛暨ESG前沿研究”活动在广州举办。记者了解到,广州将以绿色金融为抓手,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合作,本次会议上广州绿色金融研究院同日揭牌亮相,推动绿色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建设,助力建设大湾区绿色金融创新中心。

  据悉,绿色金融是指为支持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节约高效利用的经济活动,即对环保、节能、清洁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等领域的项目投融资、项目运营、风险管理等所提供的金融服务。广州绿色研究院致力于提升广州绿色金融研究水平,加强国内外绿色金融学术交流,推动绿色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建设,助力建设大湾区绿色金融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