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市寄递渠道畅通运行

  • 听全文
  • 2022-04-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9日下午,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最新获悉,为邮政快递车辆发放通行证,全力做好封控区域和管控区域内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全市寄递渠道畅通运行,同时积极探索科技配送,鼓励顺丰、京东等有条件的企业,利用无人车、无人机进行快件派送,尽量减少与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人员面对面接触。市邮政管理局还表示,加强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管理,加密全行业核酸检测频次,一般从业人员2天1检,重点人员1天1检。

  目前,广州快递物流配送情况如何?9日中午,记者从广州顺丰相关负责人最新获悉,目前,除需要在指定地点做“无接触”派送的管控区域,时效性有一定影响外,广州其他区域收寄快递暂时不受影响。该负责人继续表示,全市快递小哥已全员接种三针疫苗,日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定期核酸检测,4月9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快递包裹统一在营业网点及分拨中心做消杀处理,部分中高风险区来穗快件消杀处理后静置48小时再派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