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源: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

  • 听全文
  • 2020-05-0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城市的“摆渡人” 义载一线医护人员等3860人次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字里行间充满关怀和期望,温暖人心,让我心潮澎湃!”张辉源说。

  张辉源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35年,进入出租车行业30年,他服务过的乘客超过48万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他向公司提出倡议,组建成立了广州市防疫应急爱心出租车队,为全市9家定点救治医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义载接送服务,至今车队已义载医护人员等各类乘客3860人次。

  “疫情为出租车司机的工作赋予了新的意义,我们成为了保障城市交通正常运转的‘摆渡人’,这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劳动的意义、奋斗的价值。”他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