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34号)

  • 听全文
  • 2022-09-06
  • 来源:广州番禺发布
  • 分享到
  • -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就调整我区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南村镇、洛浦街、钟村街、石壁街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对低风险区管控的要求,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管理措施,居民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行。

  二、大石街继续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1号、第32号、第33号通告规定的措施执行。

  三、全区企事业单位、密闭半密闭场所、公共场所加强清洁、通风、消毒工作,入口处安排专人负责测温、查验健康码,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正确佩戴口罩。

  上述措施自本通告印发之日起实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感谢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