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区公布最新核酸检测点、新冠疫苗接种点

  • 听全文
  • 2022-12-18
  • 来源:广州各区发布
  • 分享到
  • -

  12月17日晚至12月18日早,广州市白云区、黄埔区、花都区、南沙区、增城区、从化区等多区公布最新核酸检测点;越秀区12月17日起全面启动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即吸入式疫苗)接种,并公布相关接种点;天河区公布全区发热门诊(诊室)电子地图。详情如下:

白云区

  为满足市民朋友核酸检测的需求,12月18日白云区在辖内设置了便民核酸采样点,请市民朋友出行前向当地街道社区核实。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核酸检测点

图片

  温馨提醒: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请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社会面混管核酸检测。

黄埔区

  为满足居民核酸检测的需求,黄埔区公布12月18日绿码核酸检测点,具体安排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图片

各点位信息每日动态更新,当天有效,请以现场情况为准。

  温馨提示

  1.请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2.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参加检测;

  3.疫情防控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听从现场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花都区

图片

图片


增城区

  12月18日增城各镇街开设便民采样点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出行需求人员等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如遇天气变化等原因可能会临时取消或调整

   注意事项 

  1.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非风险岗位、非重点人员以及无需求的市民,提倡不进行核酸检测。

  2. 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社会面混管核酸检测。


南沙区

南沙区绿码核酸采样点

图片

绿码人员“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点(自费)

图片

从化区

  为满足市民核酸检测的需求,从化区在辖内设置核酸检测服务点,12月18日具体安排如下:

  (如遇天气变化等原因可能会临时取消或调整)

图片

(具体点位及时间安排,以镇街通知为准)


越秀区

  12月17日起越秀区全面启动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即吸入式疫苗)接种,随着吸入新冠病毒疫苗纳入紧急使用,未接种“加强针”的市民又有了新选择!快快咨询就近的接种门诊看看是否符合“吸一口”接种的条件?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图片

  有就诊需求的市民可优先选择越秀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诊室进行诊疗

图片

天河区

为做好发热患者医疗保障工作方便发热患者就诊,天河区公布全区发热门诊(诊室)电子地图。

天河全区发热门诊(诊室)医疗机构电子地图

详细地址、联系电话及服务时间请扫二维码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