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听全文
  • 2022-08-15
  • 来源: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分享到
  • -

  2022年8月14日0时至24时,有1例省外来穗纳入集中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转为本土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另有2例此前已公布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

  截至2022年8月14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6624例。其中确诊病例3236例(境外输入2250例、本土986例),尚在院治疗100例;无症状感染者3388例(境外输入3129例、本土259例),尚在医学观察29例。

  新增1例省外来穗本土确诊病例情况:男,24岁,12日从省外来穗,住在番禺区南村镇兴南大道。该病例8月11日、12日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3日作为省外一例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入集中隔离酒店观察,隔离期间检测核酸阳性,即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治疗。

  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分别为柬埔寨、新加坡、老挝各输入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分别为新加坡、科威特各输入1例,泰国输入2例。

  上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期间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