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第9号)

  • 听全文
  • 2021-06-06
  • 来源: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分享到
  • -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我区自6月5日开始对全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广大居民朋友的密切配合和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核酸检测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完成时间为6月6日中午12点。请尚未参加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按照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尽快就近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检测,并提前登录“葵花码”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快速高效查验。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1年6月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