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到白云区调研

  • 听全文
  • 2021-09-06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高标准建设国际健康驿站
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9月5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白云区,调研广州国际健康驿站建设情况。

  在白云区钟落潭镇,温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国际健康驿站项目,了解项目设计、建设进度、运营准备等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温国辉指出,建设国际健康驿站是广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前移,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实防线的创新举措。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将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好,确保国际健康驿站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温国辉强调,要坚持质量优先、安全第一,高标准推动国际健康驿站项目建设,将防疫安全、环境安全、建筑安全和旅客安全结合起来,既凸显岭南特色,又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要将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到国际健康驿站建设的各流程、各领域,实现无接触、智能化、精准化服务和管控,打造全流程闭环管理的智慧化健康园区。要同步做好运营管理准备,配足配齐医疗、服务、安保等人员,制定健康管理、院感防控、安全管理等制度规范和各类应急预案,并认真组织培训、演练和测试,确保国际健康驿站建成后实现高水平运营服务管理。

  副市长黎明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