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1-09-10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9月9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听民意,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不断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要提升统计监督效能,强化问题研判和深度分析。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广州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迅速切断疫情向社区传播。要查找漏洞短板,及时修订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和制度、指引,并抓好落实。要突出抓好隔离酒店的规范管理,加强相关岗位人员健康防护。要严密组织好第130届广交会的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国际健康驿站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