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开展红色主题活动
  • 听全文
  • 2022-07-11 10:04:38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深入持久开展各类红色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各区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文化与教育教学内容相融合,坚持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把红色文化传承列入教育教学计划。

  7月1日,增江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联合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中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广州地铁运营总部运营四中心增城广场中心站,走进增江街大埔围村红色教育基地,在大埔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的荔枝树下,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书记范洁珊分享了党员社工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参与乡村振兴。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党员走进大埔围村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并送上慰问品。

  7月2日,从化区少工委、区关工委共同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从化区少先队员倾听老党员讲党史活动,邀请老党员为少先队员们开展一堂生动的微队课。当天,流溪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敲开了从化区人大离休干部、老党员李两弟的家门,本次微队课便设在李两弟家中。李两弟向少先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工作和生活经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令同学们敬佩不已,大家深刻地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