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广州政务讲堂政策宣讲活动通知(2022年第6场 总第33场)

  • 听全文
  • 2022-06-22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口岸营商环境、推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高质量实施,引导鼓励企业抢抓RCEP实施机遇,用好用足协定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贸易和投资发展水平,增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力,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广州海关隶属天河海关开展2022年第6场(总第33场)“广州政务讲堂”政策宣讲活动,就RCEP关税优惠、原产地规则及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政策的有关内容进行专题宣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15:00开始。

  二、宣讲对象

  希望了解RCEP关税优惠、原产地规则及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相关政策的企业、单位及群众。

  三、活动流程

  (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活动开场介绍;

  (二)天河海关解读RCEP关税优惠及原产地规则;

  (三)天河海关解读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政策及相关备案流程; 

  (四)互动交流。

  四、参加方式

  请在宣讲时间内,打开手机微信、浏览器扫描二维码,或打开浏览器进入宣讲网页观看。

  (一)二维码


  图片


  (二)宣讲网页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2035571304?v=637908996536889072

  宣讲直播结束后在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网站、“穗好办”APP提供回看功能。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