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在“穗好办”APP可以申领这项补贴!每个月800元!

  • 听全文
  • 2023-10-10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社保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就医、生娃、失业,或申请居住证、公租房、摇号等都会用到,可千万不能断缴!但换工作、待业或失业有办法保证社保的连续性吗?答案是“有”!在广州,使用“穗好办”APP指尖办理“灵活就业登记”以及“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即可接续社保缴费,还能领取补贴降低缴纳费用哦!

  每年季后第一个月(即1月、4月、7月和10月)可网上申领补贴(其余时间申请人可在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前台申请)。目前,2023年第四季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网上申领已开始。

  那么,如何办理灵活就业登记?如何申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谁可以领?在哪领?小编这就手把手教您!

图片

  还没有办理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千万别错过办理时间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