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第二轮大额消费券发放!上穗好办领取,家居家电最高减1500元!

  • 听全文
  • 2023-09-28
  •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9月27日-10月6日每天上午11点!记得去领【羊城欢乐购·广州消费券】,百货商圈享5折!除了百货商圈消费券,9月28日-10月6日上午11点还有9折家居家电消费券每人最高可领1500元优惠!


  线上领券

  2023年9月28日-10月6日每日上午11:00发券,在穗居民及游客可领,单用户本轮限领取2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活动商户

  消费券自领取后3个自然日内(含领券当天)有效,逾期作废。

  *如9月28日领取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9月30日24点,其他时间领取的消费券使用时间依此类推。

  *本轮最晚核销时间为10月6日24:00,即10月5日和10月6日领取的消费券也是10月6日24:00到期。

  *同一用户(以银行卡号、手机号、身份证号进行唯一用户判断)在本轮活动期内,限领取2张消费券。

  除了政府消费券,还有家居家电商户叠加券可跟政府消费券叠加使用。

  领券入口

  入口1:打开“穗好办”APP首页-“政府消费券”背景图,即可进入抢券页面。


  入口2:打开“云闪付”APP,点击首页背景图,即可进入抢券页面。


  入口3:打开“云闪付”APP首页-“羊城欢乐购”,进入“羊城欢乐购 广州消费券”活动页面。

  请在“云闪付”APP ,“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到已成功领取的消费券。

  如何用券?

  1.活动期间,通过“云闪付”APP领券成功的用户,在广州地区家居家电活动商户门店,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手机需授权“云闪付”APP获取GPS地理位置的权限,且确保定位在广州市)。

检查手机位置权限设置

  2.通过刷卡、挥卡、插卡、线下手机闪付支付(不含手机闪付二维码),消费满1000元时,可享受9折500元封顶优惠。

  3.使用消费券后如发生退货,消费券视为已使用,不予退回。

  惠上加惠,领了这波消费券,电视、冰箱、电脑、手机等家居家电最高立减1500元!快叫上朋友家人一起来领吧!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