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最高可领1225元!本周五来“穗好办”APP继续领消费券!

  • 听全文
  • 2023-10-19
  •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新一轮广州消费券持续发放中,陪你一起周末大放价!上周五没领到券的,这周五11点可以来“穗好办”APP领取哦!低至5折消费券,百货、商圈、超市、家居家电,全面放送!注意,本轮消费券发放与之前有所不同,发放时间为每周五,有效期为六个自然日(含领券当天)。

  发券时间

  2023年10月13日-11月1日 每周五上午11:00

  消费券面额

  百货消费券:

图片

  商圈消费券:

图片

  家居家电消费券:

图片

  超市消费券:

图片

  领取后6个自然日内(含领券当天)有效,过期作废。如10月13日领取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24点,其他时间领取的消费券使用时间依此类推。领券后记得及时使用哦!

  领券入口

  打开“穗好办”APP,点击首页“广州消费券”轮播图,即可进入抢券页面。

图片

  查看消费券

  请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已成功领取的消费券。

图片

  如何用券?

  1、活动期间,通过云闪付APP领券成功的用户,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手机需授权云闪付APP获取GPS地理位置的权限,且确保定位在广州市)。

  2、检查手机位置权限设置。

  另外,为迎接来穗的展会客商,10月15日至11月4日第134届广交会期间,“羊城欢乐购”政府消费券新增会展场景。广州市准备了千万元政府消费券作为福利之一,在支付宝平台面向手机定位在海珠区的消费者发放,邀请广交会展商、采购商等游客超“惠”游广州!

图片

  发放时间

  第一期发放时间:10月15日至10月19日

  第二期发放时间:10月23日至10月27日

  第三期发放时间:10月31日至11月1日

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各位采购商、展商需要手机支付宝定位在广州市海珠区,才能领取。券面200元减100元,同一用户同一期活动内最多只可领取1张消费券。消费券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领取方式

  在领券时间内上支付宝搜“羊城欢乐购”,根据提示进入领取页面,或在支付宝首页点击“羊城欢乐购消费券”领券入口,根据提示操作即可获得消费券。

图片

  在支付宝领取成功后,可在广州市内百货、超市、便利等零售门店购物,进行消费抵扣。为会展客商在广州的购物提供便利和优惠,具体使用范围详见领取页面。消费者也可在线下找到张贴,“本店支持羊城欢乐购消费券”海报的商家,进行消费抵扣。温馨提示,核销时记得打开手机定位哟!

图片

  小编获悉,加油、便利轻餐和电商场景券还将陆续在支付宝上线,后续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底,进一步刺激消费潜力释放、提振消费市场,敬请期待。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