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期待!广州2023灯光节线下重启!上“穗好办”直接预约!

  • 听全文
  • 2023-11-18
  • 来源: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图片

  终于官宣了!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在11月21日至11月30日隆重举行!本次灯光节将以“炫美湾区·光耀羊城·智造未来”为主题,以1个“新中轴会场”(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广州塔)和1个“一江两岸会场”(沿江路24栋建筑媒体立面、海心桥、猎德大桥)总计25组光影艺术作品同时亮灯为开幕式创意点,结合AR(增强现实)视觉技术全方位展示广州绚丽的城市夜景与文化魅力。

  图片

  活动亮点速看

  图片

  作品名称:《炫美湾区》,主舞台

  图片

  作品名称:《元》

  图片

  作品名称:《星辰》

  图片

  作品名称:《云山珠水

  场次时间及预约提示

  本届灯光节海心沙主会场实行预约进场,海心沙主会场公众预约场次安排:

  1.2023年11月21日:(活动首日)

  (1)20:00-20:45,最大预约数1000人

  (2)21:00-22:00,最大预约数5000人

  本场门票预约时间:11月18日中午12时至11月21日中午12时前

  2.2023年11月22日-30日(每日3场)

  (1)第一场:18:30-19:30,最大预约数6000人

  (2)第二场:19:45-20:45,最大预约数6000人

  (3)第二场:21:00-22:00,最大预约数6000人

  以上场次门票预约需要提前两天进行,如:11月20日中午12时后开始预约11月22日的门票,11月22日中午12时截止预约。以此类推,预约名额满后或活动当天中午12:00停止预约。

  预约入口 

  11月18日起,在“穗好办”小程序及APP的预约界面,凭居民二代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号进行预约。成功预约的用户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预约使用的证件)验证进场,按成功预约的日期、场次观览,当日当场进场有效。

  注意事项

  1.请按成功预约的日期、场次观览,当日当场进场有效,成功预约的用户采取身份证实名制入场,无需点开手机操作;

  2.进场时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预约使用的证件)验证进场,建议提前30-60分钟验证进场;

  3.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严禁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严禁携带危险液体入场。

  场地入口信息 

  请在预约场次开始前30-60分钟,步行至天河区临江大道从海心沙亚运公园3号桥检票口(广州农商银行总行大厦对面)验票进场。

  场地出口信息

  观览结束后,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步行至临江大道从海心沙亚运公园1号桥离场。

  特别提醒

  为避免大量人群聚集,保障市民游客安全,同时提升观赏体验感,主会场周边将设置交通疏导员,保障路面交通顺畅。海心桥、猎德大桥西侧人行通道实施人员分流疏导,11月21日至11月30日的下午17时-23时进行限控管理,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

活动预约入口一览

图片


图片

 入口1:“穗好办|穗康”微信小程序

图片

图片

入口2:“穗好办”APP

图片

图片

入口3:“广州国际灯光节”和“广州海心沙”官方微信公众号

预约指引

图片

  快转发这篇预约攻略给你的亲朋好友,一起上“穗好办”预约看灯光秀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