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申办广州市社保卡,多久可以领?上“穗好办”即刻查询制卡进度!

  • 听全文
  • 2023-11-20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图片

  广州市社保卡已推出制卡进度查询的便捷服务,动动手指头便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社保卡制卡进度啦~

  查询方法

  下载“穗好办”APP,在首页【热门服务】点击【社保】,再点击【制卡进度查询】,即可随时随地自助查询。

图片    图片

  查看结果  

  查询结果参考如下图,右侧可以看到社保卡从申领到领卡过程中的各个业务环节,而左侧时间点代表对应的业务环节的完成时间:

图片

  其中,“市卡中心接收”代表的是社保卡配送到银行主办行了,“银行接收”代表的是社保卡配送到您选择的领卡网点了。

  小贴士

  (1)左侧显示完成时间了,才代表该环节完成了!

  所以要等“银行接收”这里有完成时间了才能去领卡哟~也可拨打对应的银行网点电话确认您的社保卡到卡情况再前往领卡。如果左侧还没显示时间,则代表该业务环节正在进行中,过两天再查查看吧~

  (2)选择邮寄领卡的市民朋友,如果看到“市卡中心接收”环节完成,记得留意邮政公司的派件通知短信哦。

  快分享给你身边需要的人,上“穗好办”享便捷高效服务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