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没约上灯光节怎么办?11月23日-28日中午12点,穗好办见!

  • 听全文
  • 2023-11-21
  • 来源: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2023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灯光节11月21日正式开幕,本次灯光节一共十天,11月21日~30日,每天开秀,现在火热预约中,想去的朋友赶紧先收好这篇推送。预约攻略和交通出行攻略都在这里了~

  预约指引

  怎样预约?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进入“穗好办|穗康”小程序直接预约。

灯光节预约指引-3.png

  预约Q&A

  1.2023广州国际灯光节在哪里办?

  主会场在海心沙亚运公园哦~想去这边看是需要预约的。

  2.怎样预约?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进入“穗好办|穗康”小程序直接预约。

  3.要提前多久预约?

  官方指引原文如下:11月18日12时至11月21日中午12时前可以预约11月21日门票。11月22日至11月30日的门票需要提前两天进行预约。以此类推,预约名额满后或活动当天中午12:00停止预约。

  为了方便大家预约,小编整理了一个预约日历,这样比较清晰~ 

活动预约日历(灯光节.png

  4.预约需要哪些证件?护照可以预约吗?

  凭居民二代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号,都可以进行预约。

  5.一个身份证能预约多少次?我可以每天都去吗?

  每个身份证每场次只能预约一次,待已预约场次结束后,方能进行下次预约;每个身份证只能预约本人票,预约成功后页面显示预约结果,并可在查询页面输入相应信息可查询预约结果,请妥善保管,以免丢失。

  6.想带孩子一起去看灯光节,需要另外预约吗?

  (1)1.4米以下的儿童无需预约,需在家长的陪同下进场;

  (2)1.4米以上的儿童须预约,预约方式同成人方式。

  7.可以帮别人预约吗?我有外地朋友想来看看~

  可以的,在填写预约人身份信息时,可以代预约,最多可填写4人。

  8.预约之后在哪里查找预约记录呢?

  在“穗好办|穗康”小程序的预约界面,右上角【预约记录】,点击即可查询。

  9.预约错了,可以取消预约吗?

  不能取消预约,所以预约时要检查好选择的场次信息,避免误操作。

  交通出行攻略

  1.出门必带检查

  (1)出门前务必检查是否携带了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入场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验证进场,不能使用电子身份证等。

  (2)记得查询当日天气预报,带好御寒衣物出门~

  2.要提前进场吗?提前多久比较好?

  需要提前进场哦,人流较大,建议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提前30—60分钟进场。

  3.海心沙主会场入口在哪里?

  步行至天河区临江大道海心沙亚运公园3号桥检票口(广州农商银行总行大厦对面)验票进场。

  4.海心沙主会场出口在哪里?

  海心沙亚运公园1号桥。观览结束后,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步行至海心沙亚运公园1号桥离场。

  5.我可以白天在海心沙亚运公园直接等到晚上灯光秀吗?

  不可以哦,11月21日至30日活动期间,海心沙园区白天正常开放,每天17:00清场闭园。

  6.活动期间,周边的公交地铁有相应调整吗?

  有的,以下是目前已经发布的运营调整安排,仅供参考,请及时关注最新动态信息:

  (1)地铁

  ·APM线海心沙站,于11月21—30日,每天18:00至运营结束,均采取“飞站”模式,不停站通过。

  ·APM线大剧院站,在11月21日、24日—26日18:00至运营结束,均停止对外服务。

  ·APM线妇儿中心、花城大道、大剧院,三号线广州塔、珠江新城等预计客流较大的站点,将视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或“飞站”措施,即部分出入口或采取只出不进、只进不出、临时关闭等方式进行现场疏运。

  (2)公交

  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花城广场、广州塔周边交通管制情况,对途经的公交线路采取临时调整措施。

  ·花城广场区域:视交通管制情况临时调整公共汽车40、90、194、293、777、778、886、观光2路,取消行经珠江西路、珠江东路、临江大道等路段,临时撤销停靠上述道路的部分站点。

  ·广州塔区域:视交通管制情况临时调整公共汽车11、262、468、旅游观光1路等线路,临时取消行经艺苑西路,取消停靠广州塔西站(双向),进入珠江帝景苑总站线路临时调整至赤岗塔站临时上落客。

  7.参观路线怎么走比较好呢?

  可以参考这个官方流线图指引哦~

参观路线.png

  快快收藏、转发这份超全的2023灯光节预约&出行攻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看灯光秀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