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易用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易用专区 > 部门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26届“公仆杯”开幕式暨徒步活动

  • 2024-03-27 16:53:10
  • 来源: 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3月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提振二次创业、勇立潮头精气神,扛起走前列、挑大梁、作贡献责任担当,市政府研究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举办的主题为“领航发展 公仆争先”的第26届“公仆杯”开幕式暨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环绕大学城中心湖公园,全程约3.2公里,一路邂逅花与湖的浪漫。大家器宇轩昂,健步向前,团结协作,顺利完成跳大绳、拼字卡、创意照等打卡任务,展示了研究室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领略了羊城美景,锻炼了身体素质,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在“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新征程上勇当“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

  接下来市直机关工委还将举办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广播操等系列赛事活动,我室将积极组织干部队伍踊跃参加。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