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易用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易用专区 > 部门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森带队前往广州数字科技集团调研信息化工作

  • 2024-03-27 17:19:38
  • 来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3月20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森带队前往广州数字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数科集团)调研信息化工作,数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跃珍参加调研。

  王保森对数科集团勇挑广州数字经济主力军重担表示赞赏。他表示,数科集团数字经济布局广,数字业务要素全,未来双方可就污染防治攻坚战、绿色低碳转型、数字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进行交流探索,共同推进美丽中国先行区创新示范建设,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山水花城”广州样板。

  黄跃珍代表数科集团对王保森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数科集团建立历史、业务拓展领域、信息化能力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先参观了数科集团展厅,随后双方开展对接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林少敏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熊必永副局长以及市生态环境局、数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