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易用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易用专区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到广州港检查工作

  • 2024-03-27 17:21:53
  • 来源: 广州市港务局
  • 分享到
  • -

  2024年3月18日,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徐海波带队到广州港开展工作检查和调研,厅港口处温万君处长、市港务局副局长刘义发及港口处、广州港引航站、调度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检查组从黄埔港出发,乘船对沿线港口码头和广州港出海主航道的建设、运营、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广州港总体规划、港口生产、岸线使用情况、安全生产、重点物资保通保畅以及广州港引航和船舶调度等工作汇报,并在广州港桂山引航基地实地体验了广州港引航员一线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广州港航业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州港充分发挥优势,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高智慧引航的科技含量,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信息化水平,加快智慧港口和智慧航道建设,全面打造展现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水平的新标杆。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