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易用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易用专区 > 文体活动

来看展!穗好办×广州艺博院联合送票,连送14天!

  • 2024-01-25 10:18:34
  • 来源: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广州艺术博物院联合发布
  • 分享到
  • -

  2023年11月,广州艺术博物院新馆正式开放,各种美图刷爆了朋友圈。而最近,一幅近二十年来少见的、由集体创作的、长达60米的写意国画巨作--《墨彩珠江》正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内展出!

  这次,广州艺术博物院携手“穗好办”,给大家谋到了好福利!免费带大家进去大饱眼福~

  《墨彩珠江》经过一年多的采风和创作讨论,最终以写意国画的长卷呈现。该画作聚焦约100个广州云山珠水代表性场景,是由多位艺术家指导、一大批画家集体创作的大型主题性时代力作,彰显岭南气派,十分难得。

图1.png

  福利来了!

  “穗好办”用户专属福利!广州艺术博物院《墨彩珠江》¥50画展门票,免费送!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5日-2月7日

  每日12:00-24:00开放门票抽奖

  活动入口

  打开“穗好办”小程序首页,点击活动海报即可参与。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穗好办”小程序。

图片

  p.s. 可将“穗好办”小程序移至“我的小程序”列表,方便更快找到活动入口哦~

图片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天随机抽60张门票,抽完即止。

  2.每个用户每日有1次抽奖机会。

  3.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最多有一次中奖机会,中奖后无法再次参与抽奖。

  4.中奖后,门票第二天起生效,生效后七日内有效。其中,自2月1日至2月7日的中奖用户,门票核销截止有效时间均为2月8日,逾期作废。

  5.中奖用户需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中奖码核销后,方可入场观展。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艺术博物院和“穗好办”所有。

  观展指引

  1.展馆位置:广州艺术博物院东楼二楼大咖画廊(从东门直接进入,无需预约)

  2.展馆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进馆无需预约,请合理安排时间前往,每逢周一闭馆。

  3.现场核销指引:

  在“穗好办”小程序打开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右下角奖品图标-“我的奖品”-“兑奖”,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并核销。

稿定设计-4.png

  温馨提示:如多人前往观看,需购票的市民可到广州艺术博物院咖啡馆或《墨彩珠江》展出检票口购买。

  4.周边公交指引:

  (1)地铁

  三号线及APM线:广州塔站 (B出口),步行约12分钟

  三号线及八号线:客村站 (A出口),步行约15分钟

  (2)公交车站

  赤岗北路站 (艺洲路口):262、93、765

  艺洲路东站:11、765

  珠江帝景苑总站:旅游2线、204、121、121A、262

  广州塔西站:11、262、468、旅游观光1线

  赤岗塔站:11、121、121A、204、468、93、旅游2线、旅游观光1线

  快快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抽免费门票看展吧~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