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公共服务

这件好事,广深市民都点赞!

  • 听全文
  • 2024-01-04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近期的热播剧《香港人在北京》大家伙儿看了吗?京味豆汁儿对阵干炒牛河,你选哪个?一座城市有一座城市的故事,双城、两地,各有洞天,文化、生活、出门办事,多的是人生地不熟,你是否也有所体会?

  在广深两地,有许多从广州公司外派到深圳或从深圳公司外派到广州的小伙伴。为了让他们快速适应当地生活,轻松办妥生活和工作事务,最近,“穗好办”和“i深圳”干了件大事!

  时空的齿轮正悄悄地转动……

  你我的双城生活将发生大大的改变……

  一起来看看深圳人的广州故事 vs 广州人的深圳故事。

1 .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

  如果您也经常广深“两地跑”,请必备“穗好办”和“i深圳”APP,告别两城跑!及时办妥所需事务,轻松融入当地生活,让我们不管到哪儿都能像回家那么熟悉!

  【i深圳-广州专区】入口指引

  打开“i深圳”APP,在首页【专区服务】点击“广州专区”,或点击首页左上角定位,选择“广州市”,即可进入服务专区。

1.png2.png3.png

  【穗好办-深圳专区】入口指引

  打开“穗好办”APP首页,下滑至【特色专区】点击“深圳专区”,即可进入服务专区。

4.png5.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