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公共服务

新年想做这件事的,要提早安排了!

  • 听全文
  • 2024-01-11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 分享到
  • -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出境证件预约办理指南

  1.打开“穗好办”APP,点击首页-热门服务-出入境,进入出入境专题办理页面,点击出入境证件预约。

1.jpg2.jpg

  2.填写申请人信息,选择受理单位和预约日期。

3.jpg4.jpg5.jpg

  3.选择需要办理的证件类型以及取证方式,提交后即预约成功。需要注意的是,预约成功后会有预约号以及密码,请注意保存。

6.jpg7.jpg

  4.如需取消本次预约,可在预约成功页面或返回出入境专题首页申请取消预约,凭预约号码(或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取消。

微信图片_20240109155716.jpg9.jpg

10.jpg

  外币现钞预约指南

  1.打开“穗好办”APP,选择首页热门服务-出入境,进入出入境专题页面,选择外币服务。

1.jpg2.jpg

  2.进入“外币现钞预约”页面,选择需要预约的币种,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提交即可完成预约。

1111.jpg微信图片_20240109152853.jpg微信图片_20240109152911.jpg

  快快收藏、转发,新年快乐游玩安排!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