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公用事业

白鹅潭万象城奠基开工 广州三大地标综合体两个已官宣

  • 听全文
  • 2023-06-1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9日,广州白鹅潭万象城举行奠基暨动工仪式,标志着广州首座万象城建设进入快车道。在去年的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华润集团、北京华联、太古地产均表示,将加快万象城、华联SKP、太古里三大地标性综合体落户广州。目前,三大地标综合体已官宣两个,只差SKP。广州市商务局近日表示,将抓紧建设像万象城、SKP、太古里等一批优质商业综合体。

  广州白鹅潭万象城坐落于白鹅潭CBD核心区、三江汇聚处,与沙面隔江相望。项目于城市交通枢纽上盖,规划中的广佛江珠城际、四线地铁(11号线、22号线、28号线、1号线)交汇于此。

  记者了解到,在规划与建筑形态上,广州白鹅潭万象城将携手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团队KPF等,在经典“万象城”商业形态之上创新迭代,尊重、挖掘滨江生态与在地文化价值,片区统筹开发,打造超级交通、超级景观、超大规模的滨江万象综合体。

  2023年是“消费提振年”,要让消费市场“活”起来,以消费升级促提质。广州市商务局表示,将规划建设消费载体,把世界级商圈开工建设和传统历史商圈提质作为工作重点,推进太古、万象城、SKP等商业地标加快建设,打造“核心承载区-国际商圈-城市商业中心-社区商业节点”4个维度的消费规划布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