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交通服务

广州新增42条夜间准停区域路段

  • 听全文
  • 2022-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8月15日起开展新增夜间准停区域路段设置工作

可供超千台车辆在准停时段内免费停放

  近日,记者从广州市道路事务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缓解市民群众临时停车需求,根据《广州市停车场条例》有关规定,经广州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中心六区人民政府同意,广州市道路事务中心自2022年8月15日起,开展新增夜间准停区域路段设置工作,在越秀区大沙头二马路、海珠区大江直街等42条路段增设夜间准停区域(准停时段为当日21:00至次日7:00),可供1114台车辆在准停时段内免费停放。

  广州市道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按照设置计划逐条实施夜间准停区域起止点标线划线和指示牌安装,完善起止点标线和指示牌即投入使用。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夜间准停区域的设置工作将按实际情况调整或延后。

  具体设置安排如下:

  8月15日至20日新增

  白云区10条:金信路、景云路、云港路、华英路、彩滨南路、彭上德兴路、启德路、黄石北路、富康路、兆丰路

  荔湾区4条:芳盈路、逸彩路、兴东路、兴悦一街

  8月21日至27日新增

  越秀区5条:大沙头二马路、广大路、梅花路、水荫南路、明月一路

  天河区11条:天荣路、天河北街、龙诚街、林和西横路、华就路、华利路、华成路、华讯街、汇景北路、水荫四横路、翰景路

  黄埔区5条:新瑞路、尖塔山路、南翔一路、科林路、海云路

  8月28日至31日新增

  海珠区7条:大江直街、蕙兰路、南华东路、红梅路、万松路、昌岗西路(鹤洞桥底)、永翠路

  广州市道路事务中心提醒,准停时段为当日21:00至次日7:00,广大车主在停放车辆时务必留意现场道路交通标识、泊位标线设置情况,避免因停在非准停区域而出现的违停或影响道路交通通行的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