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就业服务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首场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

  • 听全文
  • 2021-05-11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分享到
  • -

  4月27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劳动力市场监管——广州市2021年公共职业指导服务进街(镇)、社区”活动,活动贯彻落实省、市关于2021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的工作部署,邀请高级职业指导师向参加的街坊邻居们现场讲授职业心态与求职技巧,帮助他们提升求职面试应对能力,指引他们以良好的心态适应职场。本次活动共有50人参加。

  活动围绕就业心态、求职准备、求职礼仪三大内容进行指导,通过职业认知的导入,介绍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产生的新职业,简明扼要地说明不同岗位所要具备的职业能力、职业素质、职业形象,活动还结合案例讲解面试的过程及注意事项,指导参加人员理清就业方向,确定就业定位,提升就业能力,做好就业再就业的准备。

  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是市人社局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之一,市场中心将继续推进市区职业指导服务体系建立,发动各区、各职能单位对照工作任务、营商环境考核等要求,有序开展一对一、团体职业指导工作,为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有针对性、实用性的指引。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签到

图片2.png

图为:职业指导师现场授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