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就业服务

直播预告丨“2024湾区同行——广州市大湾区职场导师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讲座”(第三场)即将开播

  • 听全文
  • 2024-03-29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分享到
  • -

  “2024湾区同行——广州市大湾区职场导师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讲座”(第三场)即将于4月1日强势来袭!本场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进南沙区港澳青年五乐服务中心(下简称“五乐中心”)职场导师工作站,邀请新入选第二批广州市大湾区职场导师之一的林广健导师,以及南沙区人社局政策宣讲团成员陈小灵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们在湾区城市就业创业支招,快来直播间围观吧!

  主办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

  南沙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直播内容

  (1)港澳青年在内地办企注意事项(法律领域)

  特邀主讲嘉宾:大湾区职场导师 林广健

  (2)港澳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南沙区港澳青年创业就业“新十条”解读

  (3)主讲人:南沙区人社局政策宣讲团成员 陈小灵

  直播时间

  2024年4月1日(周一)下午15:00-16:00

  活动亮点特色

  “大湾区职场导师+政策宣讲团成员”共同宣讲,为港澳青年在穗就业创业发展护航。

  直播链接

图片1.png

请扫码进入直播间参与

  直播嘉宾简介

  林广健(中国香港) 博士学历,广州市第二批大湾区职场导师之一,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律师、番港澳同心联谊会执行秘书长兼青委会主任、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创业导师。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