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就业服务

省市联合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听全文
  • 2024-04-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提供岗位总数超6000个

  4月16日,2024年高校毕业生社科类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暨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300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岗位总数超6000个。招聘会吸引学生进场8300人次,2615人次初步达成岗位意向。

  在国有企业专区,南投集团、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华大物流等58家知名国企参会,占单位总数19.3%;而在财经科技区,主办方邀请了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机构现场揽才,精准满足商科、金融、经济类毕业生应聘需求。招聘会岗位平均招聘月薪超6000元,最高月薪达2万元;除了全职岗位,还有部分见习实习岗供非毕业生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还引入人工智能技术,求职学生可现场体验人工智能修改简历和数智人模拟面试,模拟面试场景,生成评分报告,辅助应聘求职更加顺利。此外,在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专区,就业政策专家、职业指导师等专业力量“一对一”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职业规划等全方位就业服务。

  省人社厅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抢抓“金三银四”引才关键期,于4月20日开展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科技人才对接会——材料专场,引进高素质材料相关专业硕博人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