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教育服务

城管护航高考

  • 听全文
  • 2023-06-0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越秀区:开展城管“绿色护考”

  高考期间,越秀区城管部门提前安排部署,组织执法队伍对全区共9个高考考点、14个中考考点周边进行全方位整治。考试期间,越秀区城管部门还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加强高考各点位及周边疏导,展现城管“绿色护考”的形象,确保考点周围环境的干净整洁。

  荔湾区:机械化作业车辆关闭提示音、禁止鸣笛

  给广大考生保驾护航,荔湾区城管部门适时调整送考、考试结束等人流量较大时段的机械作业时间,采取提前作业和间隙作业的方法,考试期间作业车辆不进入考场区域,避免作业产生噪音,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交通畅通,高考期间所有机械化作业车辆关闭提示音、禁止鸣笛。

  番禺区:加强街面巡检执法,严查夜间超时施工

  高考期间,番禺区城管部门进一步强化市容环境整治。联合镇街开展“加强街面巡检执法、保障考点环境秩序”专项行动,重点对仲元中学、广大附中等8个考点周边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考点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全面加强全区建筑工地夜间巡查力度,建立重点工地管控清单,严查严防夜间超时施工扰民。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