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科技创业

“青创榜”首届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榜样名单26日发布

  • 听全文
  • 2019-04-2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6日下午,由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等指导,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承办的“青创榜”首届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榜样选拔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榜样选拔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首届“青创榜”公开选拔各领域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榜样,共收到了562份报名材料。依托“青创榜”,主办方开展了各类人才巡访、交流、推介等活动20余场,覆盖人群近40万。经过初赛、复赛评审,分别诞生了创新青年英雄榜、创业青年英雄、青创服务英雄三个榜单共32名获奖选手。

“青创榜”活动作为广州团市委挖掘、培育、维系、服务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强化人才榜样的宣传推广、政策对接、资金对接等一站式服务,增强粤港澳大湾区集群城市之间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交流分享、跨界合作。即日起,凡是年龄在45周岁以下、在广州地区创新创业、符合报名条件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近期可留意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广州青年就业创业),按流程进行报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