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科技创业

广州启动“七维协同 创新提质”创优行动

  • 听全文
  • 2024-03-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3月26日,一场汇聚政府、产业、学术界、研究机构、金融机构、服务机构及用户等七方力量的活动在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黄埔材料研究院(简称“黄埔材料院”)举行。这场由广东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指导,广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联合开启的“七维协同 创新提质”创优行动启动仪式及产业科技互促双强伙伴日活动,旨在推动科技成果与技术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产业与科技的双强互动,为广州民营经济注入新质生产力。

  在活动现场,来自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的政府、产业、研究机构、金融机构等单位代表及民营企业家共同启动了“七维协同 创新提质”创优行动。黄埔材料院、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分别发布了他们在半导体及新材料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芯聚能半导体、申威新材料、米奇化工、润埔新材料、飞雪芯材、埔慧科技6家新锐企业逐一进行路演,展示他们在半导体及新材料领域的相关项目进展、突出优势和发展需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