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科技创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广州创新研究院开幕

  • 听全文
  • 2024-03-2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3月28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广州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中新广州知识城举行开幕典礼。现场,研究院与13个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首批9家初创企业签署孵化意向协议,22家企业既有大型高科技企业,又有高成长专精特新企业,涵盖智慧医疗、人工智能、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

  据悉,新加坡国立大学广州创新研究院由广州市政府、中新广州知识城管委会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三方合作共建,是继苏州、重庆、福州之后,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中国设立的第四所研究院,也是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旗舰项目。

  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表示,研究院未来将在知识、城市、金融、科技、信息和通信、电子科学、先进制造、生物科学等领域开展科研,利用该校的国际化创新创业资源优势,吸引全球创新成果在研究院进行孵化转换,从而加速推动广州的创新发展,实现人才、科技和初创企业的双向流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