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医类别医务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公告

  • 听全文
  • 2019-04-09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医类别医务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南沙区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南沙区环市大道中11号公共卫生大楼4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按《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详见附件)所要求的项目提供相关资料;

  3.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上网打印本人《报名表》及《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并在表上签名确认所填(提供)资料的真实性;

  4.未办理学历、学位鉴定的考生须在资格审查现场签订保证书,保证于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前提供报考职位所要求学历、学位的鉴定,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5.报考要求具有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相关工作经历等条件的职位,还应当提供相应的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

  6.审查的资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7.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招考单位可按照同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递补。

  8.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承诺书上签名,不签名者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全天(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二)面试地点

  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广州市南沙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4月9日

  (咨询电话:020-84980986 )

附件:


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xls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