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关于110千伏官桥变电站及其配套线路工程建设的通告》的解读

  • 听全文
  • 2018-03-26
  • 来源: 番禺区
  • 分享到
  • -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关于110千伏官桥变电站及其配套线路工程建设的通告》(番府〔2018〕38号)(以下简称《通告》)于2018年3月23日正式印发实施。

一、《通告》的实施情况及效果

在《通告》颁布以来,广州供电局加紧推进110千伏官桥变电站及其配套线路工程建设,争取在2019年投产送电,以解决我区东北片区石楼、石碁、化龙等镇街用电负荷的迫切需求。

二、《通告》的必要性和依据

随着我区东北片区的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用电负荷不断增长,为满足该地区的用电增长需求,提高电网对该地区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加强该地区110千伏网架结构,特别是为了满足石楼镇、石碁镇、化龙镇用电负荷的迫切需求,广州供电局全力推进110千伏官桥变电站及其配套线路工程建设。

《通告》的主要依据是:《2011年广州地区输变电项目预备计划的复函》(穗发改能源〔2011〕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三、《通告》主要内容说明

前言,说明了工程建设的目的;

第一条,明确项目工程建设的合法性说明;

第二条,明确项目工程建设的实施主体以及征收与补偿工作实施单位及补偿标准;

第三条,明确项目工程建设重要性,需社会各阶层配合;

第四条,明确项目工程违法违规行为不纳入征收与补偿范围;

第五条,明确违反本《通告》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六条,明确《通告》的时间效力。

四、《通告》实施期限

《通告》自区政府公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