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季度广州市塑料材质食品相关产品(不含塑料奶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听全文
  • 2023-10-27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本抽样检验结果及有关数据不得用作商业用途)

  2023年第二季度,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塑料材质食品相关产品(不含塑料奶瓶)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50批次样品,经检验,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4806.7-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GB 9683-1988《复合食品包装袋卫生标准》、GB/T 18006.1-2009 《塑料一次性餐饮具通用技术要求》及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等标准,对感官要求、脱色试验、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以Pb计)、总迁移量、蒸发残渣、大肠菌群、沙门氏菌、甲苯二胺、溶剂残留等项目进行检验。

  附件:2023年第二季度广州市塑料材质食品相关产品(不含塑料奶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xlsx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