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州市碎纸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听全文
  • 2023-10-27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本抽样检验结果及有关数据不得用作商业用途)

  2023年第二季度,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碎纸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批次样品,经检验,全部产品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4943.1-2011 《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943.1-2022 《音视频、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设备 第1部分:安全要求》、GB 4343.1-2018 《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和类似器具的电磁兼容要求 第1部分:发射》、GB 17625.1-2012 《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等标准,对检验项目:电源接口、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电气绝缘、接地和连接保护措施、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绝缘穿透距离、一次电路过流保护和接地故障保护、布线、连接和供电、危险的运动部件的防护、发热要求(温升和耐异常热)、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连续骚扰电压、辐射骚扰、骚扰功率、谐波电流等项目进行检验。

  附件:2023年广州市碎纸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xls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