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州市家用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听全文
  • 2024-01-15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本抽样检验结果及有关数据不得用作商业用途)

  2023年,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家用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5批次样品,经检验,有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35844-2018《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标准,对橡胶件耐液化石油气性能、塑料件耐液化石油气性能、调压器的接头组件、气密性、关闭压力、出口压力、机械强度、过流切断安全装置性能等项目进行检验。

  主要不合格项目及情况分析

  1. 关闭压力:易发生燃烧不充分或燃气泄漏等情况,从而导致火灾、爆炸等危险。

  2. 出口压力:易发生燃气泄漏等情况,从而导致火灾、爆炸等危险。

  3. 机械强度:易发生燃气泄漏等情况,从而导致火灾、爆炸等危险。

  附件:2023年家用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产品及其企业名单.xls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