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监事会对集团属下广日股份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 听全文
  • 2022-01-29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集团)监事会联合集团审计部对广州工控集团属下广日股份公司开展联合调研。广州工控集团总审计师肖红民及审计部相关人员、广日股份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日立电梯公司和松兴电气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广日股份公司下属广日工业园的生产作业情况,听取了广日股份公司及相关下属企业的工作汇报,对公司概况、生产经营、经济指标完成与投资计划完成情况,以及相关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了解。

  监事会主席姚江充分肯定了广日股份公司近年的经营成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规范管理,在经营中注意把控风险,夯实企业持续发展的事业基础;二是进一步强化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努力把电梯设备的安全运行做到极致,保障用户群众的人身安全;三是增强国企使命感,作为民族工业品牌龙头,继续发挥优势,稳中求进,做强做优电梯产业,为工控集团打造先进制造业龙头企业,以及产业兴市、制造业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