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注企业啤酒文化产业发展

  • 听全文
  • 2022-02-21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啤股份)监事会受邀列席啤酒文化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珠啤股份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文胜主持会议,对啤酒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珠啤股份所属两家文化产业企业文商公司、琶醍公司分别通报了企业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和发展目标。会议明确了啤酒文化产业发展专题会月度例会制度,确定了会议解决问题、活动资源互通、文化产业生态融合、远景规划、文化品牌打造等五大基本定位,并提出持续深化文化产业月度例会平台作用,强化内部沟通协作,共建珠江啤酒文化产业新生态。

  会上监事会针对企业总部开发建设延迟、文化产业体量仍偏小等现状提出工作建议:针对琶醍园区部分设施为企业原生产设备、部分区域以钢结构为主、部分设施属临建性质等,安全管理责任重大的实际,建议琶醍公司确立长远经营思维意识,建立设备设施的档案台账,完善维修检测履历,加强园区设备管理。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