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监事会对广州新华书店集团传媒连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22-03-29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广州北京路新华书店群升级改造工程和经营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广州新华书店集团传媒连锁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岭南书店、科技书店、集雅斋、儿童书店和北京路书店等经营门店,详细了解各门店的升级改造、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座谈交流,听取新华连锁公司近年经营情况的汇报,对实体书店经营转型升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未来经营思路展开深入探讨。

  监事会肯定新华连锁公司对北京路书店群升级改造工作成效,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新华连锁公司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书店群升级改造工作;二是实体书店是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不可或缺的载体,新华连锁公司要努力提升整体实力和服务水平,成为以图书发行为主营业务、多业态发展的国有文化企业中坚力量;三是要主动加强与监事会日常信息沟通与交流,及时反馈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化解风险隐患,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