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到珠江股份调研

  • 听全文
  • 2022-05-04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实集团)监事会联合外部专职董事前往珠实集团控股企业珠江股份开展调研,详细了解珠江股份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2021年经营等情况。

  珠江股份主要领导详细汇报对以往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情况,以及目前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2021年珠江股份实现扭亏为盈,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均超额完成年度预算指标。

  调研组充分肯定珠江股份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聚焦主业开拓自营地产项目的同时,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依法依规继续积极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项目,化解风险,争取早日实现轻装上阵;二是充分理解中央经济“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想方设法突破发展瓶颈,夯实事业发展基础;三是提高站位,做好上市平台的维护,为珠实集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